close
 



〒〒我覺得最近一直很倒楣
  我發現…自然的什麼染色體的……我都聽不懂
     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    聽不懂 當然就考的很不好…
    感到很挫敗 很難過
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<
今天英文課 老師還沒來之前 我跟前面的同學講話…
不是很大聲 但還是有講…  老師來了之後看到這景象(班上很吵鬧)
於是便叫有講話的都站起來…  我並不想違背自己的良心
於是便站了起來…   老師說 班上英語的朗讀ˋ演講比賽有人選了
就是這幾位同學(看的出老師非常非常生氣)   嗚~~~倒楣的開端

到了國文課(導師的課) 她非常生氣認為我們丟臉丟到家
要我們寫悔過書還要告知家長  天哪~~~晴天霹靂

公民課時……
我跟旁邊的同學根本就沒講到什麼話……
而且說話的也不只我 有很多人
就被說 不要講話
覺得很冤枉很倒楣很難過很想大吼大叫宣洩心中的不滿……

很少被罵的我……
很難過 很無奈〒 〒
就這樣度過了OOXX的一天……


 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